Monday, May 23, 2011

23/5/11














手机让我更寂寞要死
而且我还在那边说
“寂寞要死”
不可以让我静静
我会乱想东西


不要说什么浪费我电话钱什么
上次我提到的 RM 10 两天内完
是因为某阿K一直sms来烦死
所以电话钱才会完的
所以,不要说什么浪费我的电话钱,笨蛋
而且我有时候用我老爸打电话给你们
他是无所谓的
因为他叫我帮他用 RM 30
所以我就尽量帮他用



今天考试
全部 tembak
我懂我打CS
我拿的不是 sniper rifle
而是 machine gun 来 tembak
所以成绩不用说


我啊
寂寞要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