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26 / 5 / 11

倒数一天










其实...说到假期..
为什么我..无缘无故觉得不开心..真的不开心..
虽然考完试而且不用上课..
可是..
心里..真的好难过..真的真的好难过..
我会寂寞死的..我会寂寞死的...不可以让我一个人静静..


今天考 PSV1 和 KH ..
PSV1 都不知道要读什么..全部随便乱 tembak ..


KH 哦.. 全部都是 last minute 读..
而且考试时hor... 就问我隔壁的 =v=
用计算机来问~~~~~xDDD


Geo 老师跟我说我的 geo 拿 A ~~
开心~~


...
明天考 PSV .. 画画的..
好讨厌..好讨厌...我打算拿 Failed...
我爸爸咯...如果我美术没有拿A..他就一直在那边念念念..
可是我真的不会画..
我的意思是..画画我还可以啦...我只是不喜欢涂颜色·...
我很讨厌水彩蜡笔颜色笔..
因为我真的不会涂颜色的技巧!!!!
我很讨厌我很讨厌美术!!!!!!!!


话说大多数人应该有听过 《周华健——朋友》
我很无聊去改歌词

朋友一生自己走
那些日子一直有
一句话,一下子
一生情,一直痛
朋友其实很孤单
一声朋友我不懂
一直伤,一直痛
你走掉,丢下我


嗯..
我下了..
博客..
掰掰..
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