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24 / 5 / 11


今天 24 号? =_=












首先说考试吧,今天考科学
Paper 1 hor, 简直是简单到爆炸,轰炸,炸弹
我还在那边偷笑,因为实在是太简单了


Then , Paper 2 ,我已经预料到....不会这么简单了..
哪里知道... ho ho ho...
好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我还问来问去...看前面左边右边后面.... =_=


结论是... 这次考试很惨了..
而且明天又是数学
不喜欢数学啊..... [崩溃]



———————————————————————————————



那么...说心情了
其实我从星期六就一直不开心了..
因为什么啊.. 就是因为_______________ ...
其实明明很寂寞想找人聊...不过啊..又觉得..
唉...觉得...静静一个人比较好..?
[再次被悲观病侵蚀于身]


其实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心事要说..
不过..不知道要找谁说好... - -
也想打在博客.. 可是觉得好像有很多人瞪着 = =
让人家看到我超级Super无敌悲观的一面,我很不好意思



————————————————————————————————



话说... 不懂是我的电话还是Maxis的问题 = =
昨晚我跟碧鈴 sms ...
她.. = =
10 點多發來的 sms... 我 11 點才收到 = =
然後她凌晨1點發來一封...
我.... 早上6點半才收到!!!!!!!!!![火]







【后言】


那麼沒什麼要說了..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