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27 / 5 / 11


考完试咯!!!!!!!!!!!











首先,我先说....
PSV 2 , 这个科目就是要画画的
本来我老爸叫我画一个风景图的
可是他不要教我画,只会讲讲讲
我就真的超级发火
这次...我就拿 FAILED 给他看!


于是,我选择画 Tak Nak Merokok 的 Poster
全部都随便乱画,涂颜色就不用说
因为我老爸的涂颜色天分一点都没有传下来给我
所以,我画画算不错[自恋],涂颜色的话,整张图画可以丢进垃圾桶焚烧了
我还看到我同学,每个都画到超级美
唉算了,本来就是要考 Failed 回家的嘛


接下来,SEJARAH, 也是最后一科
那里知道..那里知道..呜..
好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彻底神经了】


不过,最后,我还是考完了
我想... 我的 sej 一定彻底完蛋..


所以..回家...冲凉吃饭...
就马上开电脑
starting windows > password > commencing > connecting internet > google chrome > FB > home > profile > reply > nagihiko colonnello > yoshizawa itoe > other ppl > kuwo > msn > skype > blog (mine+other ppl) > The house of the dead 2 > CS > PPS


开了一整天 =v=
PPS ...好多戏看啊啊T^T
天降之物...(准备好鼻血来看)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II
灼眼的夏娜 I + II + OVA + 剧场版




那么..没什么要说了
其实..我真的很闷..
严格来说...我真的..寂寞死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