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分析











其实这张图,我是为了May的生日画出来的
那个高大的是拿着一张“生日快乐”的纸
矮小的那个呢,则是拿着一只老鼠+摆着peace


所以哪里知道,我觉得画摸头会比较好看一点
就画摸头
然后画了呢,就觉得...擦掉那个生日快乐+老鼠+peace比较好


所以,擦掉+修改
花我差不多半个小时多 = =
而且牺牲掉我温习 KH 的时间


[简略啰嗦的部分后.....]


所以花了我差不多全部加起来的话等于24小时的时间后
(因为有很多部分很难画尤其是摸头那个手的部分 == 而且我不是很會畫畫 = =!!!!! )
这幅画...... 还是还没完成的
因为背景很空,还有阴影部分还没画(就是好像影子这样的


那么..我画这幅画的心情哦..
其实如果要画这种话..就好像画一张生日快乐的图画给你..
是需要融入心情的..
如果那时候心情好开心的话...图画里面的人物..也看起来很开心..
如果那时候不开心....图画里面的人物..当然也看起来有点悲伤..


Pik Ling 说.. 那个图画里面的 “爸爸” 的笑容..很温馨 - - (?)
相信不相信
我用悲伤的心情来画那个笑容,而且修改擦来擦去用了很长的时间
才画出来的 [奸笑]


其实,我画的时候在想什么哦
我在想...其实“摸头”...到底有什么含义...
因为某人以前常常“摸头”..
如果是我..我会说..“摸头”的话..表示..疼爱那个人的...举动?
这种东西是不能用文字来表达的..


唉,其实那个不是爸爸跟儿子啦 = =!
是哥哥跟弟弟 = = ||
唉,算了,爸爸儿子就爸爸儿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