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獻給May

其實我還以為...
這個星期..還有以後...
我會沒辦法上網..
但..能看到我在線不是很好..?













看日期就知道是星期日畫的啦 = =
沒辦法根據預言我這個星期
應該是不在+也沒辦法 sms 的


嗯那麼...要說什麽好..
祝你生日快樂..~
我很想送你禮物但又不知道你地址..
(而且一直忘記討)


所以..我不是很會畫畫..
但..還是想畫一些東西給你..
就..
當做是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吧~
(其他人不要吃醋,要的話我還可以再畫給你)


對不起..本來想當第一個祝福你的人..
但沒辦法因為考試整個星期睡不好
所以昨晚10點多就睡了..
錯過了祝福你的時間..


你會失望嗎..
但..我希望你不會..
因為什麽..
因為我記得你生日
而且睡醒時馬上迷迷糊糊sms給你xDD
所以不要失望哦


所以..
生日快樂啦~




(話說我去年有祝福你沒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