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3, 2013

23 / 9 / 13








考完了預考的一個星期后
輕鬆嗎
不輕鬆
雖然終於可以送一口氣
但就只有那麼一口氣
現在爲了 SPM 而憋氣
orz


現在是已經超級 last minute 的時刻了
你問我 PMR 的話
考試的前兩個星期是超級 last minute
SPM 的話呢?
考試的前兩個月就是超級 last minute


不懂做麼
最近一直頭疼
壓力大嗎
好吧
我承認壓力好像很大
壓力大到身體裏面的 hormone secretion 也不 balance 了


壓力
好壓力
PMR 也沒有這麼壓力


SPM
前途你他媽的前途就是靠這個 SPM
 除非你要讀 STPM
好吧
我承認我不要讀 form 6
我要跑去讀 matriculation / asasi


我的英文好爛
好想哭


目前拿到的科目
pendidikan islam A+
modern math A+
add math 89 A 
吝嗇要死的那個老師一分也不給我 upgrade
chemistry 76
我以為拿 C T.T
sejarah A+


現在
要把 10 個科目都 program 進頭腦裏面
好艱苦好辛苦好想死好想暴斃的過程


你以為 SPM 是 PMR?
abcd 隨便亂你選?
好吧
去把你的頭往牆壁撞100次


arghhUIAHSUIAQGUISABIOASSA JA
我神經了
你我壓力指數往上飆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