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29 / 9 / 13









不懂是壓力太大還是什麽
臉長很多青春痘 = =
我很討厭這種青春 (拋桌)
算了
反正都沒人喜歡我
(長青春痘更沒人喜歡)
haiz


我的另一个笔盒留在学校了 = =
里面有 highlight pen sticknotes
啊啊啊
希望没有不见


如果那些记忆可以像电脑这样删除掉
这不是人生
而是程式
------ 藤井树 《挥霍》


 有时候好想找一个人好好聊天
好无聊
空虚


我的 trial 成绩?
我自己也吓一跳
有几个科目是老师好心给我 upgrade
9A
还有 physics 还没拿希望是 A
T.T


希望 SPM 也可以拿到这样好的成绩
gambateh


有时候很想消失
好吧不是科幻
但是
很想消失
看谁会担心


死一下
看谁会落泪
好吧
我的父母
尤其是妈妈
一定会哭到半死
我想知道
有没有朋友会为我哭


有时候在面子书看到
看到那些庆祝生日
拿到很多礼物的照片
有点点点点点妒忌
(妒忌还是嫉妒?)


呃...
因为没有经历过
我的意思是
没有..
没有多多朋友一起庆祝过一起happy过
所以不要求什么
有几个真心记得的朋友就够了吧
现在过得怎样就怎样吧
我很感恩


晚上一直想
干姐会不会跟娜姐一样
好吧
我不应该这样想
想了又想
错的还是自己
怪自己..
怪自己..
想着想着
好想哭..


如果现在放开..
我会不会再受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