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4, 2017

4 / 6 / 17 (2)







一个星期前我才知道用电脑打notes比较快
我希望不会太迟吧


'If you use old method and still can't get A, you must change'
这是我教授说的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 score 这次的考试


有时候我不知道我到底为了什么这么拼命
其实要 grade First class 只是不要付 ptptn 啦
就是 CGPA 不是 4.00 有机会还是可以做工吧


有时候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生活好像..
我觉得是我不知道要怎样寻找乐趣吧


有时候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在这里


我觉得以后的我如果看这种日记会很丢脸
但觉得从以前到现在应该没有改变过吧
什么时候能写一个正常的日记呢


话说今天是 puasa 的第X天我忘了
在家过得很不错
吃得很开心
在大学每次都要烦吃的
又要烦 roommates 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