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4, 2017

4 / 6 / 17








我失眠
因为喝咖啡失眠
也因为我想很多东西
我不想去想
可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一直跟自己说话


我应该把我的 genetics 读完的
可是就是没有心情读
明明知道没有去读的后果会很惨
但就是没有心情读


也许是因为某classmate突然问东西
弄到我很压力


考试前几个星期我也不记得发生什么事
总之我很 depressed
我忧郁(depressed的华文叫忧郁是吗)到我left全部classmates whatsapp group
我觉得很烦想静静
但at the same time I wish someone approaches me
but, no one la of course..


呃..
我不知道为什么刚才吃东西时候
我跟自己讲很多话,在心里啦


我只是突然回忆到以前msn的日子
应该是 may吧
信息我担心我阻止我不要做傻事
而我appear offline 静静地看着她的信息


有时候有人担心和阻止
会让我觉得安心一点吧


这几年和最近很多人跳楼自杀
也许是忧郁症到了受不了的地步吧


因为宗教不准自杀
因为爸妈家庭还在
所以很痛苦的坚持下去吧


如果可以自杀
我是不是自杀了呢


自杀不能解决问题
but what you understand by 'suicide can't solve problems'?
from our point of view, die means everything solved
sometimes I just feel like problems exist because I was there


呃我不应该这样说 (berdosa besar haish)
但我在此代表忧郁症的人说
那就是我们想的
so
please stop with your useless 'suicide can't solve problems'
If suicide can't solve problems
Then why many peoples choose to suicide?



我 deactive 了我的 fb 和 ig..
接下来考完试回来后
我应该会 delete 我的 whatsapp 账号吧
要开学才register回去


我在想如果我死了
大家要怎样知道?



我的生死对你有那么重要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