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8, 2017

18 / 7 / 2017






My father's friend decided to give me these set for free !
那天 raya 的时候他来我家做客
然后他带他的 Sony alpha 相机
我对他的相机很有兴趣就问了很多关于他的相机
于是他就送我 1 set with tripod
哇我要兴奋死了


可是专业相机....
我不会用 (崩溃)
他太多功能+按钮
我还没有把他的 manual 看完 orz
现在还在慢慢摸摸这个相机


之前在 multimedia bureau 当 head 就很想要相机
很想买可是买不起
每次就看小瓜她们的相机看到很兴奋
现在有相机了
我还要进 Project 么?
呵呵不要了掰掰我明年 3rd year 很忙的






于是成绩出了
我的成绩刚刚好 3.70
Dean's List
开心死了
最开心是我的 art 拿到 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