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9, 2017

29 / 7 / 2017






就算晚上很正常地睡觉
但不知为什么早上起来后下午还是会继续睡觉
惨了今晚不用睡了唉





Science without engineering is just a fantasy.
话说我好像没有心情画画。
要画画要看心情。
就算sketch了,但没有心情去 ink。
用铅笔 sketch 也看起来不错嗯。


话说我很想念被阻止。
其实我们都希望有人能阻止吧。
Not sure if I will end up suicide and kill myself.
Deactivate FB, IG, whatsapp, and there, no one notice that I already took my life.


话说没有 FB 和 IG 的日子,刚开始很不习惯。
但久而久之我已经习惯这个 low dopamine stimulation 的日子了。
我看 Youtube 说,这些 social apps is designed to cause addiction。 
It is because each time we scroll up, a new feed or a new picture appear, it stimulates dopamine secretion.
When we receive a new notification or a new likes, it stimulates this happy hormone.
Thus we want more and more dopamine, causing social media addiction。


不知道是不是忧郁症的影响,我受不了这个 high dopamine stimulation。
太多人类太多刺激弄到我很想发疯很忧郁。
然后我觉得大家在 FB ig post 的东西....很白痴(众:=。=)
不是全部啦,不过看到那些八卦笨蛋新闻status我真的觉得人类很白痴。
在 IG 看到人类 showoff 你的 Dean's List 成绩,这种人类 should not allowed to breed !
不过其实某天我也想 show off 啦。 哈哈哈
I really enjoy the silence, yet, lone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