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8

13 July 2018








1. 妈妈还是生病
我很难受+没有什么心情


2. 不知道为什么起来的时候不小心回忆到那些事情
我突然想起娜姐
我突然想起她们
我不想想起吵架绝交那些回忆
我不想
但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起来的时候就是想起那些时刻


3. 一本英文小说 RM10 
在大众书局看到有优惠
而且那本书看起来很厚才RM10不错划算
我要疯了
等 Big Bad Wolf 如果有很多钱我应该会买到发疯
可是有些书我发现到它是有连续剧的
就好像那本 Winter of the world 没有发现到原来是第二本就买了
悲剧死了
上次在 BBW 也是不小心买到第几本的书就这样没有去读它


然后在 IG 看到有人买 Agama 的书觉得很内疚
觉得自己应该多看一些宗教的书的
呃该怎么说呢
其实Islam里有很多很多东西要学的啦
所以应该去学提升自己
不过Agama书看到很辛苦
因为看了要apply在生活里面所以会读到有点辛苦
而且宗教的东西有些很深奥所以很辛苦
好吧我不应该给理由的


其实我有时候很气为什么如果要让人去学去读那些宗教书
可是把书卖到贵贵
拜托



4. 做工不会觉得很压力了
不过还是觉得很辛苦
我的 Muscle 很痛
搬那些笨重的东西伤到我的 muscle
手跟背后很痛
然后弄那些鱼被那些刺伤到
晚上受不了就吞止痛药


我觉得我好像只是为了爸妈而坚持下去
我好像不想去管自己痛还是受伤还是什么了
只要爸妈好就行了
我觉得如果我得了癌症我也会静静不说算了


我做工时候好像没有什么聊
也许没有人跟我聊所以我静静
如果我习惯了认识久了其实我是很吵很会聊的
好吧也许我是 Introvert 我不喜欢 small talk
哦该死我刚才看到那个 susan cain 关于 Introvert 的书卖到很便宜可是不懂做么不想买可是想看


5. 今天吃太多甜的食物了我不应该吃甜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