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8

8 July 2018






1. 有时候我们当那个人是我们的好朋友
但他/她并不当我们一回事
那天最后一天见面的时候
我 confess 了好多好多好多
当你知道你只是普通朋友的时候
不知道该伤心还是
嗯放下转头不要回头不要思念好了


2. 原来我已经不用去上课了
不知道该伤心还是开心


3. 我开始做工了
part time 工罢了
做粗工很辛苦很累很腰酸背痛
不过拿到薪水时候有点开心
我要存起来等下在UTM实习要用到


4.我还是很忧郁
不过我没有自残了
哦那天我自残了
疤痕还在
右手
发生了什么事我不想去记得了
那天我真的忧郁到疯了
妈妈生病
爸爸从楼梯摔下来
我刚开始做工很压力很累
做工前要做家务
回家做家务
晚上吞了很多止痛药
我很想辞职不过想到爸妈就忍下去

我还是很忧郁
有时候我突然怀念突然回忆
我不是刻意要去想那些回忆
所以晚上会哭到很伤心
然后睡着睡着好一点了

我还是没有朋友
没有朋友在乎我还活着吗
没有朋友在乎我还忧郁着吗
没有朋友在乎我有没有拿刀自残吗
没有朋友信息打电话问问我好吗
好吧我觉得我 deserve 没有朋友
我觉得很忧郁
但为了爸妈
因为自己是家里最大的孩子
我坚持下去


我删了全班的通讯录
我退出了群主
我关掉我的面子书和IG
就这样我悄悄地走了
我觉得如果我进院要死了死了应该没有人知道


我觉得如果爸妈不在后
我应该会超级超级忧郁
有时候当别人玩弄我们的心情时候我们会很生气会很伤心
我不知道我应该对上苍生气还是伤心
我有时候 questioning 为什么把我们当玩偶这样玩弄我们的生活


5. 现在是假期
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没有心情要做什么
我没有心情要画画
买了好多画册画笔水彩就是没有心情下笔
我没有心情要看书
书橱里有一大堆书买了没有心情看
有时候我觉得我没有心情看那些 writer's fantasy and positivity that strongly opposed with my reality
作者写到太开心了
我没有心情看你的幻想
现在有很多新动漫新韩剧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心情看
那天从宿舍搬回东西就这样在房间隔着
我没有心情去整理那些东西那些衣服
我想上网学用 PS Lr 和 photography tips
不过我没有心情去看那些东西
我想上网学日语
不过我没有心情去学
我想玩 Minecraft 和一个我已前玩过的 32Mame 游戏
可是我没心情玩
我没心情做工
可是我还是去做工了
我觉得我做工时候好像一个木偶没有心情只是想把工作快点做完然后回家然后领薪水算了


话说那天我是看到 TEDTalks 关于什么了
大概提到你偶尔要 step out of your comfort zone
题目是 Life begins at the end of your comfort zone
所以我被 Inspired 了
就这样被骗去做工了
然后我很后悔想辞职
忧郁症的头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很难想得开一点
但为了爸妈所以坚持下去
不过现在做了两个星期的工我觉得还好差不多了


6. 其实我刚才看 youtube 关于一个人她从 ebay 买 stranger's diaries
所以被 Inspired (LOL) 写日记
其实不知道什么时候
应该是忧郁症很严重开始
我开始丢掉很多东西了
我懒惰收东西
越收越多所以丢掉算了
我觉得如果我死了我不用收很多东西
应该正确来说是
我好像对世界没有什么留念所以我不想收太多东西
学姐送我从 Bangladesh 买回来的纪念品
别人收到纪念品应该会很开心
我很开心又很困扰
我觉得丢掉太不应该了可是我真的不想收太多东西
可是我还是收起来了
呃所以我不想写日记
把全部 digitalized 算了


7. 我跟 Ira 吵架分手(LOL)了
绝交了
刚开始我很忧郁
But I don't know how to describe my feelings
She said she tired with my drama so she left
I am tired with the dramas of my life but I cannot leave
她送了我很多图画很多东西
我不知道我该收下还是丢掉
有时候我希望她会信息
但算了吧
我都没有朋友的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