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8

15 July 2018






1. 今天做工不懂做么特别累
我想辞职
可是我要钱
手一直受伤
我好累


2. 妈妈还是生病
我没有心情


3. 我不明白什么是生活
我的同学大多数都在放假假期旅行玩乐
我在这里忧郁做工为妈妈担心
没有钱
没有心情
没有朋友
到底什么是生活


4. 有时候我觉得关掉 IG FB 和删掉全部通讯录就觉得
如果突然他们有发生什么事我不知道我会很内疚
不过我觉得
呃,他/她进院?算了吧他/她都不在乎我在不在
呃,他/她去世了?好吧这个我会伤心死了
我在想需要不需要 keep in touch
不过都没有人在乎我跟我 keep in touch
所以我应该会伤心死
但我觉得你都不在乎我的存在
为何我要这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