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8

14 July 2018



我觉得这个猫可爱死了






1. 今天做工还 ok 啦
只是我的 ulna radius 那边的 Muscle 很痛
拿重的东西就痛到乱七八糟
我在想我该怎样把很多东西在短时间内很有效率地快点做完


2. 妈妈还是生病
我没有心情


3. 我每次看到人在面子书里面哪里都好share关于mental health的东西
但事实上如果发生在你身边
那个人很忧郁自残奄奄一息
你根本就帮不了什么


4. 其实有时候很希望有人在乎我们这些忧郁症的人
我很羡慕那些有很多人关心有很多人支持的人
我在这里一个人
忧郁自残奄奄一息
我有时候希望有人会在乎吧
但是我想别人也有自己的烦恼自己的生活
为什么我要如此希望有人会在乎我们呢


为什么你们要这么关心要救我们?
我们都不想活了我们都不想这么痛苦中坚持下去
是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
有些人的生活比我们更痛苦
好吧如果你要我形容忧郁症是怎样的
如果我们生病还是疼痛的话我们会吃止痛药来止痛
忧郁症就好像头脑里有一个肿瘤压着头脑
You can feel the "pressure" build up in your brain
No it is different from stress!
It is something very painful very burdening very dark
There is NO painkiller to relieve the pain to release the "pressure" 
How do you expect us to hold the pain every seconds


为什么你要这么“关心”叫我们活下去不要自杀什么的
我有时候真的好累
这个不是普通的累
就算睡了也不会消失的累
别人一直说自残自杀不能解决问题
那请你告诉我该怎样让这个“脑癌”消去


5. 我现在对有 series 的书很感兴趣
家里有不完全又不齐全的 Harry potter 书
和 maze runner
刚开始对 maze runner 没有兴趣
不知不觉读了觉得很有趣
只是 prequel 还没有去读


所以我上网买了 the hunger games 系列的书
不知道该后悔还是不后悔lol
有些英文书我看到很辛苦
就是看不明白
那些词汇那些句子的英文不是看得很明白


于是我现在有心情看书
Dr Stranger 看到一半没有心情看
于是有心情看书就要好好把握
因为家里有很多书买了就是没有去看
因为没有心情看 Lol



6. 我什么时候才不要这么 get attached ?
她明明都说她只是把你当成普通朋友
你活到半死的时候她有来在乎过吗
没有
你都看够了
你都受伤够了
什么时候不要这么 attach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