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13

19 / 4 / 13









剛才跟娜姐 fb chat
一下下而已
我卻流淚
因為我很久沒有叫她姐姐了
因為我很久沒有跟她聊天了
因為我很久沒有跟她問好了


我好討厭..
我好討厭以前明明很要好的一個人
現在卻只是
帶有苦澀回憶
又熟悉又陌生的那個人


I'm tired of crying everyday


看到干姐在她的博客寫她和她的好朋友... o.O
不懂做麼
是傷心還是傷心
不過應該是傷心
我不懂做麼我要傷心
也許我知道爲什麽我傷心
可惜不知道要怎樣用語言表達出我的感覺
 

算了
講多
也沒有人要在乎我說什麽
:'|


要考試了...
沒有力氣喊了
自生自滅好了..
什麽 A+ 去死吧..
全部老師都是偏心的..
嘴巴一直念 A+ A+ A+
很威風咩..


話說..
不懂做麼
其實心情也會不知不覺影響表情..
同學問我..
“爲什麽看起來很傷心這樣”
我就只是回答
“哦,我很累吧,昨晚遲睡”
笑笑一下
就這樣帶過去了..


有誰可以明白承受的壓力悲傷..
媽媽進院半夜哭到半死不睡覺的那天
還是讓我覺得好害怕..
上課壓力..
補習壓力..
考試壓力..
在乎一個人的悲傷..
被忽略的悲傷


到現在還是很討厭被忽略..
然後久久就習慣了..
多久都不知道啦..
總之是很久很久很久..
流了幾桶眼淚也不知道...
才有習慣這個字吧..


我想..
我是不是後悔去在乎一個人了


mimimomo 生日我竟然忘了 = = 
最近實在是忙到神馬都忘了
sorry
我希望我不會忘記 may 的生日
答應好了..


下個星期五
去 gai gai
學校圖書館舉辦的
好吧
趁機..
放鬆心情吧 :)


我希望我希望
有一個人
....
算了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