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 2013

2 / 6 / 13








進擊出新的一集了嗎..
沒有心情看..
有時候
就算是自己很喜歡做的事情
就算沒有心情
那個東西也會變得無趣吧


為一個人寫博客
覺得好空虛
好吧
我想說的
一個博客
一直寫關於一個人
讀回去
覺得好空虛


就算是這麼在乎著她們
現在
卻是熟悉又帶有苦澀回憶的陌生人


macaroon 這個食物
好吧
看起來好像是 Spongebob 裏面的那個 burger
很多種顏色
看起來好好吃
不過我這邊沒有賣
JB有賣
看到價錢我很想轉身就走
一個 macaroon RM 4


買了一盒
放在桌上
沒有吃
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看到她開心
我很開心


真的嗎
我真的會開心嗎


我在想
我在乎她
到底是爲了什麽


我覺得是我很貪心
我希望她會在乎回我像我在乎她這樣
這樣一直緊逼著對方
我是不是錯了
貪心著要求回報
我還是一個人好了


從3年前到今天
我到底要哭了多少次和後悔多少次
剛才就一直想著想著
在乎一個人是爲了什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