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2, 2013

22 / 6 / 13









又一直哭著睡了
我不知道我在做什麽


星期四的時候
應該是最後一次見到干姐了
放學
不管外面的那個煙霧是多麼的嚴重
跑去店買strepsils
跑去她家


看她洗衣服
看她煮飯煮菜
然後她煮飯時候一邊抱著她
閉著眼睛享受她在我臉頰上的親吻
不懂是不是一種幸福 - -


嗯然後她躺在我的腿上時候
幫她拔掉一條白髮
她看到她有白髮了就在那邊喊
哈哈


還有
我想
她是第一個
幫我拔掉我的白髮
和幫我梳頭髮的
干姐
 靜靜地讓她梳著我的頭髮
不懂是不是一種幸福..


推倒她
然後躺著抱著她
緊緊地抱著到我不能呼吸
這也算是一種幸福嗎


還有
我不懂做麼她很喜歡躺在我腿上
不過
我也喜歡這樣親著她的額頭
這也算是一種幸福嗎
 
 
要回去時候
哭著抱著她
我不想離開
我不想放開
我不想失去
這算是一種痛苦嗎
 
 
在學校
看到同學跟一位學妹很要好
每次看到那位學妹會特地等著同學
牽著手
時時刻刻走在一起
 
 
我覺得
我好像看到以前的我
每次下課時
都會到干姐的班上找干姐
每次路過干姐的班時
都會看干姐一眼
 可惜
我干姐等著她的朋友
我就是在後面跟著她們的人
然後
站在原地
看著她們開心地聊天
離我而去

 
我還有機會再牽著你的手嗎
我還有機會這樣等著你嗎


最近很空虛
自從上個月跟同桌同學打了第一世界大戰
所以現在雖然還是有點講話
(是我很努力的想跟她說話)
但還是很冷
我覺得
她比較喜歡跟前面那位同學聊天和在一起
下課
她就跟那位同學一起聊一起走一起消失
看著那位學妹和同學開心地在一起聊天
看著干姐曾經坐過的那張桌子
看著身邊的人都嘻嘻哈哈跟同學朋友聊天
看著手上從koperasi買回來的
干姐最喜歡的 dutch lady chocolate
一個人
在這麼喧嘩的學校
在這麼喧嘩的下課時候
喝著干姐喜歡的飲料
空虛
如果我喝她喜歡的飲料
我會不會少點想念她


在別人眼前很瘋狂
也許是因為早上被咖啡因侵蝕的關係
也許是因為咖啡因中毒而靜不下來的關係
可惜
一個人還是很空虛
我只喜歡跟我喜歡在一起的人在一起


干姐咳嗽生病
好想在她身邊照顧她
可是我最多
只能說
take rest 
sleep early
drink more water
買 strepsils 給她把
I'm useless

 
有時候
告訴她我生病了
其實
應該是希望能感覺到她一點點的關心吧
我好想念娜姐以前曾經關心我的那份感覺
 有時候
好想傷了自己
看誰會關心吧


 獅雅告訴我
我的博客一直都是干姐干姐
我想
好過以前一直娜姐一直哭一直emo的博客吧
一直為一個人寫的日記
再看回去
是不是一種空虛


好了
不多寫了
掰掰.. : )


 因為認識干姐..
所以我學會了笑臉..
: )
看起來在笑
可是不懂做麼
看起來很悲傷
也許是我多心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