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7, 2013

25 / 6 / 13 - 27 / 6 / 13








講重點好了



25 / 6 / 13

去店買了 strepsil 買了牛奶買了 rocky 后
就走路去學校對面的政府醫院等干姐
然後干姐來了
哦她要 medical checkup
我就陪他


然後我問她
“等下你要跟誰出去”
“我講了你不要生氣哦”
“哦”
“其實我要跟我的男朋友出去”
“哦,幾時有男朋友了的?” (保持冷靜)
“其實,我三個月前就有了的”
“哦,等下去哪裡”
“去 mb”


然後不懂做麼
我覺得我的心臟好像跌了下來這樣


我要走出去
她拉著我的手
我很粗地甩了她的手
走出去
然後又走進來
不過有點不想跟她說話


然後她拿了號碼
就坐著等
我坐在她旁邊
我的心好痛
我在那邊哭


呃於是簡短說
她 medical checkup 完了后
我跟她說了幾句話
好像要吵架這樣
我有點生氣
她看起來更生氣
她要拉我回學校的時候
看到一個男的騎motor
我干姐看著他
他看著我干姐
我心裡好像被parang砍了一下


他跟我干姐說
“騎我motor去吧”
“等下,我要送她回學校”
然後就用力拉我的手走去學校
我不肯走
我轉頭瞪著那個男的
我在那邊哭出來
她就生氣地罵我
我就哭到更夠力
那時候
我不管路邊的人怎樣看我
我就是覺得好想哭好想哭
 然後幸好我的頭腦還可以思考
要不然
我真的跑去撞lori了


然後
從遠遠看著干姐坐她bf的motor
我好想哭好想哭
坐在kantin那邊
我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有人走過
我就低下頭
不想別人看到我哭到很慘


別人有男朋友了
爲什麽我還要去煩她?


然後她就 sms 跟我說對不起我不應該罵你
我不是故意要隱瞞你欺騙你三個月的
我只是想看到你開心
我不想你離開我
 在她博客也是這樣寫
跟我道歉
 我只是哭只是哭只是哭
回答她
你有了男朋友
沒有了我也無所謂吧


她就一直說
不要離開我
不要離開我
不要離開我


就這樣哭著睡了



26 / 6 / 13
 

話說我很大膽了
老師不進班
我在班上信息干姐說我謝了信給她
她就問我
要不要炒麵?等下我帶來給你
然後就同樣的幾句
“你都有bf了,爲什麽我還要煩你?”
“我不要你離開我”


干姐來學校找老師
叫我在班上等她
然後她來的時候
我只是看她一眼
然後她放下書包
拿出給我的信
拿出飯盒
“拿,我不知道好不好吃”


 我只是靜靜
“我要去找老師先”
她走出班上的時候
我就叫她一聲
她轉頭來
對不起這個字很難說出口
原諒這個字不好意思說出口
所以就
親了她的臉..
然後她也親了我的臉
就下樓去了


我看著飯盒
看著那個炒麵
放在一邊
繼續做功課
不喜歡一個人吃


她回來后
問我
做麼不吃
靜靜
拿信給她
叫她看
她看了
坐下來
逼我吃+喂我吃+聊天


吃完后
我就抱著她
抱著抱著..
我哭了..
哭到很慘的那種..
她只是靜靜+幫我擦眼淚(用我的袖子擦= =)
然後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我承認那是我在她面前哭到最慘最悲劇的一次
我一邊哭一邊跟她說
不要離開我..不要離開我..
她只是靜靜抱著..
再親她的臉..


話說..
那是發生在我班上
幸好我班在四樓
要不然
被別人看到有兩個人在亂抱+一個人在亂哭+
不小心被看到親臉的那一刻
我應該會馬上被 buang sekolah


陪她走路回
一路上就說
爲什麽姐姐你不要我離開你?
如果我被lori撞你要怎樣?
如果我已經滿身是血沒有呼吸你要怎樣
你不是有bf了咩我不在了無所謂吧
問了一大堆廢話哈哈..


在她家
她換好衣服后
兩個人
就在客廳
亂抱+亂親
好吧不要亂想
親臉+親額頭而已沒有親嘴


不過
說實話
我的初吻真的不小心被她奪走了
那時候親臉
她要親我的臉的時候
應該是眼睛沒有看好來
我閉著眼睛 rasa 到她親到不應該親的地方
不過
不是親到整個嘴唇啦
親到一點點而已
可是
好軟 (被揍
我就問她
你親我哪裡啊
親臉啊
你沒有看好來咩?你奪走了我的xx
我捂著我的嘴唇
  她就很尷尬+推開我


於是
我的初吻
就被一個傻傻沒有看好來才親臉的干姐
不小心地
奪走了


她玩我手機的 candy crush
被她玩過關了一關
厲害


 又繼續抱著+亂kiss
畢竟
明天
她要去 melaka 了


於是
我也..
故意.. 
故意..
嗯..
呵呵..
奪走她的一點點罷了哈哈哈(被揍


就這樣




27 / 6 / 13


今天
她去了 melaka
沒有哭
只是
好寂寞
好空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