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 2013

3 / 7 / 13 - Counseling day









今天 chemistry 節做 experiment
做 rusting 的 experiment
頭一次覺得 experiment 很好玩


然後最後一節
老師沒有來
就去 counseling
因為跟老師有約


所以
昨天拿了某試卷回家做
所以老師說
我這個人
最適合
pakar sakit jiwa
精神病醫生?!
我差點暈倒lol
我適合做神經病的醫生(?)
是因為我喜歡科學醫學
還有我喜歡幫助人
所以最適合當神經病的醫生
或者是護士
orz


然後
老師就說明我的personaliti的是怎樣的
1. agresif 中等的人
2. 對周圍的事物敏感,好奇
3. 喜歡自由但還是會bersidiplin
4. 遇到需要做出選擇的問題喜歡請教長輩或別人
5. 不 social 的(自閉也)
6. 不喜歡讀teory的人,喜歡做experiment的人
 7 不喜歡冒險
8 對沒有興趣的事物很快覺得無聊
9 超級自卑有問題 (老師:你這種人需要被kaunseling)
10 不喜歡當領袖
11 喜歡幫助別人喜歡愛別人
12 需要被愛 (MD 超准)
13 不喜歡競爭


所以
超准啦 = =


於是
講到一半的時候
我突然跟老師說
我有一位干姐
然後
不懂做麼
在老師面前哭
也許早上心情不好
那時候直接...
好吧
老師一直問我做麼
要說出來
可是覺得全部都卡在喉嚨
加上
很少很少很少幾乎沒有跟別人親口說出心事吧
所以
 老師叫我回家冷靜
明天再來


我也不知道
我究竟有什麽問題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