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6, 2014

6 / 2 / 2014











沒什麼心情打博客


新年
肥了
紅包少了


有去找乾姐
接吻接到半死
原來每個人口水的味道不一樣
[被打]
而且她的頸項被我咬... =w= (神經
她咬我咬到我一直要穿有衣領的t-shirt T_T


最近心情很爛
如果他/她曾經這樣對待我
我應該這樣對回他/她嗎
是不是報復
我不知道
也許只是想他知道我曾經有什麽感受吧


寧願放下自己受傷的心...


現在超級想買 Xperia Z1 (亂喊
可是也很想買新的laptop給自己上大學..


有點不想拿成績
不是有點
是超級不想不敢不要拿成績


如果我走了
你們開心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