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捏人


呃...我的手.... = =||







每逢星期六,我是要乖乖去上回教课的
由于昨晚很“早”睡的关系,老师教课时,尤其是哪些不会教课的老师,我直接睡下去
幸好我没有坐第一排,所以可以安心睡觉
嘿嘿,神咧!老师没有发现到我睡觉呢!



上回教历史时,坐在我隔壁的哪位朋友,一定是忍了3个小时捏我
她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捏了我的脸 = =||
还说 “ Luo ni comel lah!”
Comel ? 可爱 ? = =|||
她这样说,让我想到我的主人= =||
我的脸真的好好捏咩 ,我的脸只不过比较圆一点啊,那里会 comel 啊 T^T
我不能想象若我主人见到我时,我的脸会被她捏到怎样
好,就任她捏我的脸
她一边捏,一边说 “ Luo ni comel lah ! geramnya saya ! Jangan marah eh ?”



我的脸除了被她捏之外,我的左手也遭殃 = =||
好,就任她去捏,安抚,紧握我的手
毕竟,我们能见面的时间不多了....
天,我的脉,被她捏到..... = =|||
痛也不想讲,手心一直被她捏到冒汗的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