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很喜歡這篇文章

在某人 blog 里看到好东西
好,很好,我今天的心情,就由这篇文章来表达吧!












该怎么了解一个人?
在我印象中,那应该是体会一个人的心情与感受吧。
也许。

人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就了解一个人。
需要长时间的磋磨下,才能真正的了解。
体会是了解一个人时的得力助手。

我很希望你我都能真诚的了解彼此。
包括了,生活起居、习惯。

没有人是快乐的,包括我。
是快乐的人,就不是人。
就算是外表上很开朗、很快乐,那也只不过是武装出来的。
不是吗?

我不快乐。
这点我非常赞同。
我很痛苦。
这点我也非常赞同。

我们都不属于快乐,而快乐也不会是属于我们的。

我很清楚,在好友或亲人的面前,表达出的是最真诚的快乐。
也可能会是伪装出来的。

快乐是可恶的东西。

虚假。
但有时候却是真实的。





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这篇文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