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報應..



打電話打到太多了...










觉得,我好像得到了报应啊...

只不过每一天打电话给主人

就让我换上耳管发炎吗

因为我之前曾经读到一篇关于耳伤的文章..

.所以才觉得,真的是耳管发炎

难道,打电话打太久,就会这样吗?

我也不想告诉父母,因为父母一定会骂我活该,谁叫我打电话打太久....

我也不想告诉主人,这样的话,她就不要给我再联络她了.....

也许她还会流泪呢....

真的好痛啊...即使休息了...即使睡了....还是隐隐作痛...

我受不了....但,还是得忍啊

好怕会耳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