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命运


誰都不知道... 明天的命運是怎樣的










正开开心心地上网,突然母亲在后面,厨房大喊,“有蛇!有蛇!” 

(只不过是一只小蛇)

哪时,蛇在外面,我爸去看后,那只蛇不知消失到那里去

也许,已经钻到我家后面哪个 stor 里去了吧

这时,我突然想到

若我明天去厨房,被蛇咬到,会怎样?

若当时只有我一人在家,我要怎样?

若家人看到我躺在哪边,不能呼吸了,会怎样?

觉得,明天十分离奇

因为我们根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也不知道我们今天所计划的事会不会在明天顺利完成

啊,命运,果然是神秘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