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Disket , pendrive


呃..主人..為什麼你突然跑的..







本来今天心情是超级不好,啊啊,感觉好像每个人都冷漠的感觉
尤其是早上跟主人聊天的时候
明明是在跟我主人聊天
可是就是好像不能用以往那种真诚的心来对待她....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吃早餐吃了一个小时,过后又悄悄地走
当我看到 msn event 说她下线,我的心,就如玩game玩到很爽过后突然停电这样




啊啊,爸爸买了1盒 disket ,里面有10个呢XD
上次也买1盒,爸爸拿了6个,结果全部都被他弄不见 = =||
让我惊讶的是,好便宜哟
不过,坏处是,容量超级少的说



哦哦,除了 Geo ,全部都有 A 呢! XD
爸爸答应要送我明年虎年的 limited editon pendrive
不要啦,不要啦, limited editon 才 2 GB ,我要 8 GB 啊XD
说到我的 pendrive ,我的是鼠年 limeted edition 的
可怜的老鼠,生锈了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