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假期


假期的開始....沉悶的開始...








假期的开始,是我孤单寂寞的开始,好希望有人来关心我

我不知道哪些喜欢假期的人,难道他们没有 “假期会闷死” 的想法吗?

我这个人也是傻傻的,假期时想回校,回校又想假期



今天是主人没上网的第 4 天

没有她,真的很沉闷,一整天都对着电脑发呆

若她上线的话,又有点不想见她 
 
要 sms 她,她又埋怨说没有钱

打电话的话,她讲话一定要讲到 1 个小时才甘愿 

(害我耳朵烧烧,下次我一定放 loudspeaker ==+)

若一天不联络她,她就埋怨电话发霉,甚至会离谱到在哪边哭啼啼

啊,我的主人真傻乎乎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