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2, 2013

12 / 3 / 13









終於考完試了
說真的
我好輕鬆 T-T
不過拿到成績很想狠狠燒那張考卷


MT - 98
我的題目那邊圈B
然後答案寫 C
靠你你眼睛瞎了咩


ADD MT - 92
8+2=10
我竟然寫成
8+2=6
靠你你以為是減咩白癡
然後 range 那邊竟然會寫倒翻
靠你有24 < x < 15 咩


SEJ - 93
有一題我寫對了
我竟然.....刪掉
以後不要刪掉啦白癡!!


PHY - 72
說真的剛開始我寫錯 formula 整題錯完
哪裡知道老師問我
你要不要檢查最後一次
我就抓緊這個機會
把答案全部都改了!!
嗯 ok 啦



下午去干姐家
看 running man
有 jackie chan 和 siwon
我們兩個笑到半死


然後喝她煮的 Tom yam 湯
很好喝...^_^
不知道以後還有機會要吃她煮的食物了嗎
下個星期她拿成績
以後以後
不知道我們會怎樣


然後她關掉電視
就一直看著我
我也一直看著她
然後就開始..
我的臉一直被捏到半死
聊天聊天
一直推倒
嗯..
躺著抱著干姐..
靜靜地躺在她的懷中
很安心很溫暖


嗯接下來亂 Kiss 的不要講太多啦
親臉親額頭
她說我敢親嘴的話
就要準備被KO了



Promise you
I will promise this piece of eternity
bye bye





【言】


SPM 還沒有考完就不能輕鬆!!
no !!
Wish her will get a nice resul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