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4, 2013

24 / 3 / 13











就算有了很多新動漫..
我還是..
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很喜歡..
《黑執事》 .. xD
正確來說..
喜歡賽巴斯..


就是不知道爲什麽會那麼喜歡..
呃..想想看..現在好像喜歡 SAO ..
可是還是喜歡黑執事..
錢包也是黑執事的..(那個錢包要爛了..)
 File 也是黑執事的..
桌上的那個周邊模型也是賽巴斯..
只差水瓶筆盒書包不是黑執事的罷了..
周圍的人都迷 K-pop 到瘋了..
 班上的同學也是了..
干姐也是..
好吧我覺得我還是喜歡 suju 一點點..
之前看到班長在畫 SAO..
就不禁開心下..
以為只有我一個是動漫迷..


很多東西要說..
一個個說好了..
獅雅不懂做麼了..
吵架后就這樣..
消失了..
我錯..
其實..還蠻期待著..
她的禮物..
她曾經說要折..
好像是..999 還是 1000 個紙鶴給我..
我想..
吵架后..
她直接氣到把那些辛辛苦苦折出來的紙鶴丟掉吧..
明明說過..
3 月 1 日前不要死掉..
好吧..
我覺得我的心死了..


曾經是很要好的朋友..
曾經是很在乎的朋友..
現在..
只是帶著苦澀回憶的陌生人..


我..
好像..
學會..
沉默了..


其實..
不用許下太多承諾.. (有沒有用錯句子..?)
因為..
總之..
有一天..
說不定忘了那個承諾..
說不定被那個承諾拖累..
說不定對方已經忘了..我卻還在..


呃還要說什麽..
 干姐我不懂她的成績怎樣..
我很尊重她的..
我不想她傷心...
不過看到她在 twitter 跟別人聊說全部及格..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可是爲什麽要哭到很傷心..?


然後..
看到了一些東西..
我不懂做麼覺得有點兒傷心..
不..
是很傷心..
所以現在..
很安靜..


以前打字一直 "....."
被 Nagi 念了后..
就..
沒有了..
不懂做麼..
這樣寫著..
好像有點傷感..


如果少了那些點
我覺得
可以隱藏
心裡的悲傷
和眼淚吧


爲什麽..
呃..


要考試了可是我還是沒有心情讀書..
公平..
在這個世界不存在..
到了另一個世界才存在..
好吧..
我是指..
前幾天 SPM 成績出嘛..
每個人都一直問 “幾個人 SA ?”..
從這裡..
就看得出世界的不公平了..
那些 SA 很多 A 的同學..
....
那些就算拿了一個 B 的同學..
就這樣被排擠了..
其餘的就更不用說了..


 唉..
好了..
要做功課了..


話說..
有時候開 fb chat..
看到 may 在線..
不懂做麼很想找她聊..
可是不習慣在 fb chat..
但..
就算找她聊也不知道要說什麽吧..
嗯..
說..
謝謝你的禮物..
就算過了一個月..
我聽了還是覺得很鼻酸很感動..
我有 save 在手機裏面哦..
嗯然後就不知道要說什麽了..
 嗯...
你好嗎..
呃..
嗯..
呵呵..
不知道要說什麽了..
所以..
不知道要說什麽好..




93 kills all go die !! hah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