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 2013

28 / 2 / 13 - 1 / 3 / 13











難得我更新博客吧 ^_^
沒辦法
下個星期要考試了
書也沒什麽讀
而且很悲劇的是
我被選去 forum 了 [倒地
好吧,算是像 perbincangan + pidato 比賽這樣
很多要背啊!!!
靠!!!
phy che bio sej akaun 
最慘是 sej
form4 出3課
form5出3課
又有 soalan struktur
@!!$!^&*&


話說
我的博客很無聊+很多kiss+亂抱
你也期待著嗎?
(被打)


ok
先說 28 / 2 / 13
呃...
那時候下午本來打算去干姐家的
然後看到她來學校
最後
我們一起走路回她家
而且叫她幫忙背我的書包
哈哈
到她家..
嗯...
沒什麼特別啦..
特別的是等下亂kiss亂抱的情節..
不喜歡就直接 scroll 下去..


嗯那時候做麼啊
她突然跟我說
想看我的某本書嗎?
我只是呆呆的看她
嗯然後她拿了一本書過來
很像日記簿
不過她說
不是日記簿
然後她說
這本書只有我跟某人知道
就算我最要好的朋友也不知道
裏面啊
寫了很多廢話
以前我喜歡某巡查員
所以裏面很多情詩
還有說了很多
我只是靜靜看著她翻閱那本日記
然後翻到最後一頁時候
我問她
要不要我寫些什麽?
嗯所以最後
我畫了兩隻貓
一隻代表我一隻代表她
You are my Sunshine
Wish you will find someone who will be your Sunshine


於是她在翻那本書時候
搶了那本書
然後就...嗯...撲過去..
好吧
我覺得..
我親她的臉的時候..
是真的覺得..充滿愛.. (好吧不要吐)
然後又抱干姐又親干姐..


then..
她抱著我送給她的熊熊
躺在我腿上..
我就親干姐的額頭..
就這樣..
靠著她..
那種感覺很溫暖..
什麽都沒有說..
就只是靜靜地靠著..
很溫暖很溫暖


哦還有
干姐竟然問我
嗯明天你要什麽?
蛋糕?禮物?
我心裡
“爲什麽干姐會記得我的生日?!”
因為
習慣沒有人記得我的生日
所以不期望別人記得


好溫暖的一天





【 3 / 1 / 2013 】 












我說
很難得
娜姐會記得跟我說
生日快樂
我並不期待她的一句
生日快樂
真的


好吧
晚上時候我很難得的睡覺
所以 0000 的時候
就這樣過了~
也不期待有人會特地盯著時鐘
在準時0000的時候按 send 
但..
謝謝..
我好感動..


早上
紅包 RM 100 ~
吃壽麵
吃紅雞蛋
去學校~


在學校
沒有很多人記得啦^_^
但同學唱生日歌的時候
感動一下
Shila 她
送我禮物
我感動死了


回家
嗯..
蛋糕不是很好吃 
(眾: = = )
blueberry + 不會很甜的巧克力蛋糕
而且買了兩個
一個比較小的是給干姐的


所以今天一整天都在補習 /-\
從下午2
去 phy 補習前
我帶蛋糕去干姐家
在她門口前面
就..
(健忘病發作)
應該是抱著她
然後親臉
她也親我的臉
說生日快樂


然後恩
叫她閉著眼睛
我就偷偷拿出那盒蛋糕
推她進去屋裏面
然後放在她手上
她看到那個蛋糕盒就嚇死了
以為我不要我的生日蛋糕了..
嗯..
然後..
我就一直抱著干姐..說..
我要親嘴
(好吧我開玩笑的)
然後她..
送我一個東西..
生日禮物吧..
看起來很普通..很普通..、
就連我也沒想過那個東西..
但..
我收下..
我喜歡那個味道..
很有親切感安全感的味道..


然後我抱著她..
說..
唱生日歌給我..
她就一邊抱著我一邊唱生日歌給我
然後
就開始亂親
嗯好吧
跳過


phy 補習的時候
bro sms 跟我說生日快樂
以為她忘了!!


晚上 account 補習回來后
吃 KFC
然後開始電話大聊天
好吧
Maxis 給我一天免費講電話
只是 Maxis to Maxis only
第一個人打給 bro =w=
第二是打給 Shila 不過不懂做麼聽不清楚的 = =
最後一個是打給干姐..=3=


跟干姐聊了很多很多很多
說真的
我們沒有在電話聊過天
只是常常 sms
sms 到 4000+ 封 = =
 聊了接近 30 分鐘..~


then 娜姐 sms
生日快樂
沒有感覺


最後
我收到了最..最讓我感動的禮物
雖然不是 SAO
雖然不是 Canon D Major
短短的幾分鐘
讓我在電腦面前落淚
 謝謝你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