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14

12 / 4 / 2014












小時候哭的時候跟現在哭的時候
差別很大


“為什麽你沒有問班上同學他們申請什麽咩”
‘你沒有聯絡同學咩’
‘同學沒有聯絡你咩’


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對別人來說這也許是很普通的問題
對我來說
我會想哭


雖然習慣了
還是..
有點有點 (明明是很多) 羡慕
那些一起出去一起聚在一起
best friend forever
memories never fade
bla bla and bla bla black sheep
 

我就是沒有要好的朋友
可以了嗎


我想
是因为我的脾气性格太 shi*t 了吧
所以被讨厌
被抛弃


算了..
就算那么执着..
那么不放下..
也不会有人管你啦..


前天 ong cheng qi 生日
问我
做么没有寄卡片
我说
我得空才寄吧 T_T


突然间很可悲
别人的生日一定要记得
不记得的话就
“why you don't remember my bd T^T”
要寄卡片
要 say happy birthday





好无聊...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