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14

-_-










不是很喜歡這個weapon
因為子彈是從屁股射出來的
從屁股射出來的當然不是子彈了啦
而是米田共
但當做是收藏好了



你離開后
有些人


1. 哭到半死
-父母
-比較親的家人
-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


2.沒有哭,只是覺得傷心
-普通同學/朋友
-老師
-親戚
 -曾經認識你的人


3.沒有哭,也沒有覺得傷心,也不會不開心
-木頭人
-根本就不認識你
 -陌生人


4.覺得超級開心
-敵人
-想貪圖你的財產的人
-恨你恨到半死的人




 我倒是希望
沒有人為我哭泣
(雖然一點點希望)


難道你不想知道誰會為你哭泣嗎
但是
我又不想別人為我哭到很傷心
很矛盾
我想知道可是我又不願意看到他們落淚
尤其是我的爸爸媽媽


前幾天幾天
一直回憶到那些根本就不想回憶的事情
不過明明是自己犯下的錯誤
就回憶來指責自己


一直記得那些每段友情
都是被氣死被罵失望而結束
 然後哭著請求原諒
然後然後不想寫了


就覺得自己交朋友很失敗好失敗真的很失敗
早上跟媽媽跑步
看到幾位同班同學也是一起跑步
不懂做麼有一種很難受的心情
就是
好像有點羡慕她們朋友們之間還有聯絡的那份友情
 

不知道要怎樣用文字來寫出我的心情
可是太久不打博客不行
一直悶在心裡我很..
希望有一位可以了解自己可是又不要
嗯..
我希望有可是我又不要


很矛盾
因為想起那些回憶
我又很怕很怕又會重複 T______T


所以有時候一直想
就算上廁所也想
吃飯也想
走路也想
睡覺前更多想


乾脆一個人好了
 你不用在乎別人怎麼想
你不用在乎被別人批評
你不用不用不用.......
我的意思是...
你幹嘛要這麼在乎朋友...
其實最重要的還是父母啦..
做麼要這麼羡慕朋友們嘻嘻哈哈..
做麼要這個羡慕朋友們一起走街...


所以
我走后
我可以不讓他們知道我走了嗎
當然啦
目前每天信息的只有乾姐
面子書突然很久沒更新
(現在都很少更新了)
博客很久很久沒打
電話打不通了
他們會發現嗎
 發現后
又會是什麽反應?


 最近很懶惰update fb status
懶惰comment
什麽都懶惰啦
就是覺得看到有些人的話真的很白癡
所以很懶惰comment
有時候真的很懶惰開 fb
受不了有些人的白癡
受不了有些人的自以為是

 
 我想睡覺了
以後才說吧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