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14

21 / 4 / 2014












前天去 UM 的 interview
真TMD緊張要死
不懂做麼那個心臟好像要爆炸這樣
也許如果那時我可以保持冷靜
(要在那些考官面前冷靜很imposibble的好不好)
我會答得比較好吧
而且用英文回答好恐怖 T.T
明明是自己很少講英文的關係


但是
全部都是馬來人
不懂做麼好像
不是很開心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政府的不公平而覺得不開心
也許是因為沒有跟自己一樣是華人而不開心
也許是因為全部都是馬來人而不開心
也許是因為自己不懂得要交朋友而不開心
 也許是因為不太喜歡有些馬來人的性格而不開心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交朋友
說一聲hi
你從哪裡啊
哦哦你跟我一樣 group 啊
恩恩哈哈嘿嘿哈哈哈哈


有一位跟我說
可以坐你的旁邊嗎
聊天
我其實很尷尬啦
也不會找話題
也許是自己沒有安全感
 覺得
自己靜靜一個人坐著
好比那些一群一起大聊天一起自拍的吧


我希望如果我進到 UM
我希望有一個跟我一樣性格一樣瘋的朋友


interview 時候
4個男生
我一個女生罷了
真 TMD
 還蠻尷尬啦
但大家其實還蠻好的啦
 

我以為pro的男生絕種了
當然啦
我學校 top students 根本就沒有一個男生 = =
還是希望能認識認識一位華人穆斯林的男生啦~
(你發什麽呆)


爲什麽別人的生日一定要記得
爲什麽別人的生日一定要說生日快樂
爲什麽別人的生日一定要送卡片送禮物
爲什麽如果不記得就 why u dont remember my bd sad
 那我的生日你有做些什麽嗎


 不知道要說什麽了
我要去打 CS 了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