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11 / 3 / 11






考完試啦...










其實...最近發生很多很多事..
有開心事..不過不會很開心...貌似沒有傷心事...
不過..我不想去記錄啦..懶惰是沒錯啦...
只是..怕以後我看了會造成傷口又裂開啦..
因為..我怕又歷史重演...
明明很在乎一個人...最後卻很痛很痛...



『9 / 3 / 11』
First Day Exam

BM - 於是很難,亂做
PI(回教) - 於是老師說出很多課,那裡知道只出兩頁的考題,而且很簡單[飛頭髮]
GEO - 只出 F3 的前3課,超簡單




『10 / 3 / 11』
Second Day Exam

於是早上阿鈴叫我去學校前 morning call 她
(她說她要溫習)
於是我一共 call 了 5 次
第 5 次她才聽到
於是她剛睡醒的那種聲音聽了很好笑

BI - 超級難的哇老該死的 = =
MT - 於是不會很難不會超級簡單~xD
SEJ - 於是不能錯超過8題,要不然拿B,不過題目又很難,不拿B才怪= =




『11 / 3 / 11』
Last day Exam


跟阿鈴 sms 到 1 點多才睡
於是本來要凌晨4點爬起來讀 KH 的 (KH很多沒有讀完-_-)
那裡知道..... 下雨
加上我很累,累到如果把火柴放在眼皮那裡撐住也會斷掉的地步
所以抱著枕頭,裹在被裡面
懶床到5點多 =_=
所以 KH 就隨便亂亂翻了 (幸好之前我有大概溫習 KH)


SN - 普通,有幾題我隨便亂寫
KH - 兩個字,超難
PSV - 雖然是 Objektif ,不過我要說三個字,超級難





【後言】

所以只記錄考試的事好了..
突然有點..想哭nia..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