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21 / 3 / 11





我会开开心心面对那天

我不会计较了,我不会伤心了

你们,她们,还有很多很多朋友

endless, finalchange, 阿书

自然会消失在时间的隧道里











于是....前几天跟某人讲错话 - -

弄到她很不开心

第几次了,我?

虽然她口中说没关系过去了

不过如果是我,心里一定还是很不开心很伤心吧

逃避,逃跑,我敢面对,但不敢碰面

就让一道无形的墙形成吧

没有我,没什么大不了

其实之前是发生了几件事,让我觉得她讨厌我

所以才会哪样说..





今天拿到成绩

BI = 70

SN = 93

SEJ = 90

英文拿B,老妈老爸也很失望





考试就好像打 game 一样

勤劳一点,勤奋去拼

自然会拿到很多分

自然会一直 Level Up

ranking 自然会提高

不过,读书并没有像打 game 般好玩





今天我的同学

送我生日礼物,迟来的生日礼物

可是我真的很想笑死掉

因为她送我的礼物,我假期时候刚好买了一模一样的

不过,还是谢谢她





好了,某人

我不知道你是否有看我的博客没

不过我想在这里跟你说

其实,我知道,我主人并没有讨厌她的执事

只是之前发生了几件事,加上你的某些举动

让我觉得你在讨厌我的存在

是我想太多了,对吧

对不起,姐姐,主人..

我还关心在乎你的..

但..你需要吗..





阿娜姐...阿铃...苇芬...May...

你们曾经是我最关心最在乎的朋友...






弄到我很难过的知道不知道...

弄到我很想哭的知道不知道...

弄到我不想去接受了好不好..






【后言】


被判死刑很久了..

可是...还是...

算了吧...

怎样逃避也没有..

那天...还是会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