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14 / 3 / 11


闷闷 -_-









于是最近发生很多事 - -
最大件事是日本地震海啸
所以已经证明了,世界末日真的近在眼前了..
为什么偏偏要发生在我们这一代... -_-


....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啊.....T^T


那么还要说什么呢...
其实忘了说...
在... 5/3 没记错的话 - - (我忘记了)
May 有 sms 说祝我生日快乐,很抱歉因为考试忘记祝贺我 - -
还有明年要当地一个祝贺我的人
(其实我也没有这么期望)


还有她跟我说,哪个 thelastnight 博客她关掉
是因为里面她写了很多某某人不可以看的文章
不过她会开新的博客 -_-
还有她说她希望某某人不要删除掉她的 FB 和 msn
就这样罢了 - -


嘛,最近...心情有点不好nia...
唉... 晚上...身体就很弱很累.. -_-


于是下个月某某的生日 - -
不知道她到底要什么礼物


于是我在想.... - -
我到底要怎样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