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6 / 3 / 11








我只是....
很感动+想到某人...











于是凌晨时刻
我在陪阿铃(严格来说是抓她来陪我聊=v=)
没办法等下两个人都很寂寞哦xD


于是抓她唱歌给我听
于是打电话给她
我出钱来买她的歌声 =v= (点头点头)


然后..于是..第一首她就唱 Yui - Happy Birthday To You You
我还以为她会一边开歌一边唱..
那里懂她直接 direct 唱 =o= <——整个人直接傻掉


于是..阿铃..唱到.....
很好听...很好听...
日文歌唱到这么好听.. T^T
而且唱两次给我听 T^T


于是我....
整个人感动到哭 T^T
[阿铃:泪腺发达 -,-]
[我:踢死你]


如果要我详细一点地说的话...
好..
(一)她唱到很好听...不相信去 search Yui- Happy Birthday to you you 这首
有些部分要高音低音她都..都...都能【勉强】唱出来....
而且重头到尾唱到完...整首唱到完给我 TT
(二)想到去年某人也有唱歌给我听..可是今年却没有.....连..一句..都没有收到..


于是就这样而已... -_-
然后她还有唱一首什么情歌来的
也是唱到....很好 T^T 【又感动】


然后然后什么跟她聊啊聊啊聊啊..
一边聊一边在 msn 哪边不断上传图片 - -
[其实我不知道我们在聊什么-_-]




【后言】

所以最后....就以她的电话没电而收场























所以最后... 对来说她已经是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