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17 / 3 / 11


猶豫不決
最後還是買下來了
不過卻不想去拆開
我怕拆開哪本書的plastic後
哪些難過的回憶又會再次侵蝕我的記憶








今天
昨天我跟老爸說要去新山買黑執事漫畫
其實我沒有想過要買黑執事漫畫
只是想去看有沒有新鮮的漫畫
去買黑執事漫畫只不過是去新山漫畫店最好的理由


於是在漫畫店
拿了一本黑執事第9集後,就在漫畫店轉來轉去
看有沒有其他漫畫好買
然後猶豫著要不要買...《灼眼的夏娜》..
因為讀這本漫畫...就會想到某某人..


然後也猶豫着要不要買《黑執事》漫畫...
因為覺得..之前我已經有了..
也覺得看過了..不想再看了..
也覺得...會勾起我不好的回憶...


所以最後看看錢包...
決定拿一本《黑執事》第9集+《灼眼的夏娜》
加起來5本,RM20++


選完書,老爸也拿著書給我
也丟RM100給我
說,“我的書算在內,多的你用,不夠你出”
於是,最後,恩,還是決定買了...
這些書

















然後去 Oldtown 吃午餐.... --
(昨天還跟阿鈴聊到OldTown的說 = =)
所以不多說







<——我的 =v=
















『後言』


於是回家去就把哪些漫畫包好來
就除了...剩下的 8 本 《黑執事》
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想去拆開它的plastic..


因為我之前擁有過..
也有看過..
只是覺得..如果拆開它後..
哪些不好的回憶..又會再次侵蝕我的記憶


看到它們..
就想到某人還有某人...
看到它們..
就想到生日禮物..想到生日禮物就想到去年的生日..
想到去年的生日...就想到今年的生日...
想到今年的生日...就想到很難過的回憶...




就算沒有我...也沒有什麼大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