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我很累..



我很累...











博客啊博客..
她们也有她们的朋友...她们也有她们的生活...
我为什么还要缠住她们不放呢..
我为什么还要去烦她们..


如果有一天...
我跟阿铃也闹到像苇芬or May这样...
一个个都飞去太空不会回来了..
不过我不希望这件事会发生....不要...不要...


阿铃说什么我跟她们冷战什么了...真的忘记她说什么了..
于是... conclusion is..
我的错...我的错...我的错...我的错...
如果我不在...也许不会这样了..


我只是很寂寞想找找人说说话聊聊天而已..
我是因为寂寞才玩 game 的..























早知道..
我疼阿铃好了...
我疼阿铃好了...
我疼阿铃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