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22 / 3 / 11




不知道要说什么









于是最近睡觉时,很容易醒醒又睡睡

于是昨晚+半夜的时候收到两封 sms

一封是某人发给我的,一封是某人欠打在哪边“以哟以哟” = =




今天在学校拿到的成绩

PI (回教)= 100%

KH = 88%

MT = 92%

BM = 85%

所以我的成绩 =  7A1B

唉...明明被校方选为 Targeted 15 SA 的人...





于是回家冲凉吃饭后就上线找某人

问某人昨晚为什么找我

于是hor.... 就是为了这件事

她说.. “ 笨蛋=3= 几时说过恨你啊? ”

(没有)

“ 那就对了啊,傻瓜【摸头】”

(做么了你 = = (甩))<——故意的 -_-

“ 你这个笨蛋在博客写啥啊 = =+ ”

(傻掉)

我还以为她要问我是不是生病要死掉什么的 = =|||




原来她有看我博客啊啊啊啊啊啊[抓狂] + [尴尬度:78.98%]

幸好我没有讲她的坏话什么的 = =||||

(有的话也没有东西好说)

我要锁了 = =+





于是昨天...下午+晚上..

都跟苇芬 sms ..

突然想念以前有人陪我 sms 的日子..

可以又不想去习惯...

怕习惯后就很寂寞...






【后言】


endless 会很少出现在 CSO

finalchange 会很少出现在 Sudden Att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