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1 / 3 / 11 --- 2 / 3 / 11

Experiment 1/3(11)










Aim : To study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把生日日期隐藏 / 不说出来 and 能知道谁在乎你



Procedure :
(1) 在生日前一个月,把生日日期都通通隐藏掉,也不把生日日期告诉出去
(2) 搞消失



Observations :
1. 于是从1/3 凌晨12点,到2/3的凌晨12点,一封生日快乐的sms都没收到,在msn FB自然也没有
2. 在学校, Classmates 还记得我生日,祝贺我



Analysis :
1.  ... [打不出来了]



Conclusion :

于是阿铃是真的不知道没关系...
苇芬跟 May 是..是..是真的没有关系了..
至于... 阿娜姐... 我还以为她是第一个跟我说生日快乐的呢..

于是...看回去年跟今年的..
好吧我承认我是故意的... - -
所以..算了吧



P/S 于是.. Maxis 给我的一天免费打电话..是垃圾来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