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25 / 2 / 11

算了你..











于是我不知道为什么 1 点才睡
所以早上起来的时候超级累
而且貌似是老爸把我的房间门给敲爆才醒来的 = =
过后很悲剧早餐自己准备—— 快熟面 + 一杯咖啡


要去学校于是就穿校鞋
我不知道我在想什么东西
所以差点穿着老弟的校鞋去学校 = =
P/S 我跟我老弟都穿同样牌子的黑色校鞋
(他是Pengawas我是Pengawas PSS所以都一样穿黑色校鞋的)
只不过..我的 Size 是4号他的是5号
幸好我有发现到 = =|||||


然后在学校貌似没有特别的事...
呃.. KH 要做的 kerja kursus...
哪个木..锯得不好...歪歪的...


下午又到图书馆整理 ...
这次已经整理到美美了..~
下个星期可以借书了 xD
我要借马来文小说 =v=
进了很多很好看很好看的马来文小说啊 ~\(^o^)/~


明天我的老师就要动手术了... -_-
恩...今天她表情还有点怪怪的...
害怕吧 = =?
如果是我的话,明天要动手术
今天一定开心到不会睡觉 = =



....
讨厌我的话就说啦..
需要这样吗..
你算了你..




【后言】

其实我今天喝了两杯咖啡
所以刚才打完 CS 后哦
胸口很痛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