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新年快乐(?)

博客博客...新年快乐nia....
对不起...这几天一直没时间来看看你...









好...新年了...兔年...
新年..是真的快乐吗..
好好...我承认...今年的新年..
从除夕到初三...
我..都不快乐...笑不出..
晚上一直...一直...治疗伤口...
哪个伤..一直不会好...晚上治好后..
第二天又..又伤到更痛..
不快乐的新年..


新年嘛...
呵呵...一无所有了..
今天哦..明明是老弟的错..
反而我被砍...
左脚被老妈踢到差点骨折+站不起来..
然后脸就被赏 combo 3... (我不用说得太仔细吧..?)
呵呵...好想找人说说心事..
可是..谁....?
所以每次..治疗伤口时..治到我很痛很痛..
想到...没人再疼我爱我...伤口又一直裂开..


真的嘛..
都没有人要疼我爱我了嘛..
连我爸妈..都不要我这个女儿了嘛...一直叫我去死..
一直打我...打我打到没感觉了..
朋友嘛...都..一直很疼她们..
疼她们疼过我自己..爱她们爱过我自己..
但..最后..好空虚..
算了...悲伤要自己负担的嘛..为什么还要连累她们..



嗯..
好了..
博客博客..两年了哦...~
祝你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