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24 / 2 / 11


头很晕.... -_-











凌晨12点的时候我呆在电脑面前上网
然后哦..我老爸说什么我电话有人打来...
(我是放silent模式的~~)
然后看原来是阿娜姐打来的


于是开始说故事了
她问我昨天2点——4点下午时是不是出事什么的
因为她突然又不好的预感
在学校哭1个小时 = =?
(她怕她老公出事所以哭了一个小时[小声])
然后她就说她问她老公老公老公还有老公了
他们都说没事
所以就怀疑我出事 =_=


刚开始我要说可是又不想说
我不想说因为我是真的真的真的没事啊可是她偏偏就觉得我真的出事
(众: =_=.....)


为了要显得我真的没事 (够大吗)
所以就噼里啪啦跟她聊很多 - -
其实明明在哪边很辛苦的喘气
(我说过我最近说话会很辛苦 = = )
不过不想让她担心嘛...~


其实嘛...(小声)
其实阿娜姐没有看我的博客!!!!!!!【兴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疯笑】


于是由于迟睡 (差不多1点才睡)
所以早上起来很累 -_-
然后今天 sms 阿铃说早安
她貌似很开心(?)


然后在学校.....
回教节我真的很想到下去睡觉


说实话啊,最喜欢科学节了 =v=
最爱学人体构造的
学动物的勉强可以,学植物的不太喜欢 - -
学化学的勉强可以,学物理我最 tak tahan = =!
(初中的科学----生物+物理+化学)


不过哦我发现到,教我科学的哪位男老师
他的手很大 = =


于是今天下午要整理图书馆
没办法真希望图书馆早点开放啦我要借书
不过今天只有我和我的同学两个人值班罢了 - -
说实话,这次要扫图书馆真的要我们的命 = =!
因为经过装修这次图书馆的面积很大 =o=
要扫整间图书馆大概要15分钟 [倒地]


然后哪位男的图书馆主任又一直瞪著我们 = =
(简称 Cikgu Zul Fadli =v=)
怕怕 = =||
因为他的眼神真的很凶 = =
然后我们扫完地点后他就叫我们坐在他面前[差点晕倒]
帮他做东西
于是我们两个一句话不敢说低头帮他粘东西~~


4点多就回家 - -
回到家想好好打 CS 的
怎知一直搞出 connection problem = =
( !!!!!)
算了.....


傍晚7点就睡到晚上10点
很好
我要熬夜读书 x)
不过起来的时候我的头很晕@@




【后言】


我...没事...
没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