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11 / 2 / 11


11 / 2 / 11








星期五                              晴                                    11 / 2 / 11



今天福建人他们拜天公...(?)
所以大概凌晨12点....外面就好像打仗一样...
这里放炮哪边放炮..
幸好半夜没有人请舞狮来... = =


不过很奇怪的...昨晚明明超级早睡的..
起来的时候还是累累的@@
然后没有胃口吃早餐..只吃一点点..


在学校嘛...没有什么特别的事...
只是坐在我旁边的同学没来...因为昨天她的婆婆去世了...
还有今天放学后本来要留校的..
最后取消了..开心到...~
还有明天有 merentas desa... 我懒惰去...
不过不去又不行....


放学后哦....就照常上网...
看到苇芬来 add 我的 msn -- (之前我remove掉她..)
她...到底想怎样的..
要回来又不要回来的..


然后又不知道被骂什么的 - -
就上楼睡觉..大概两点多睡觉...睡到下午6点半..
睡醒又呆在电脑面前..



『后言』

其实...我...
有一种怪怪的感觉...
想说出来...但是...却不知道要找谁说好..
可能是...闷闷吧..

还有我发现到我的左脚有问题 - -'''
走路时有点辛苦...
好像有点移位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