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14 / 2 / 11





至少...我还有鱼...












星期一                                 晴                            14 / 2 / 11



我没有过情人节..所以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只是...突然想念朋友罢了...
想念姐姐...想念May...想念阿铃..


诚实地说..
我不想念苇芬..
可能是..已经习惯她的不在了吧..
今天她来找我... 我没感觉的..
习惯她的不在了吧..


今天呢...
在博客加了鱼鱼还有音乐盒...
前天还是昨天我忘了...
把 background 改成 wall-e 的.. [貌似太大张有时间我把它调小来]
主题pic 也放夏尔那张...


先说音乐盒...
我本来打算调成一进入网页就直接播放..
不过... 算了吧...
我放了两首....
一首是很短很短的 Bird (黑执事II ED) ,1分钟的歌罢了
还有一首是从阿铃博客哪边听来的...
Happy Birthday to you you yui ,超喜欢这首nia~


至于鱼缸呢...
本来想养4只... 一直蓝(问来的)...一直红(没有粉红色)...其余两只白色...
然后两条白色不要...剩下一红一蓝...
然后问问了...就决定....一蓝一粉红...(有粉红色了xD)
不过两个看起来很寂寞....就再加一只白色好了...
其实...本来想丢掉蓝色...保留粉红...因为我还不知道要不要保留蓝..
可是...一个又看起来寂寞...两个也看起来寂寞..








『后言』


至少..我还有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