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Merentas Desa



脚断掉了....












星期六                                晴                                      12 / 2 / 11



今天柔佛州有一个... Larian Perdana 的..
简单来说...今天我的学校有越野赛跑 Merentas Desa = =


其实我可以不用跑的,因为我有很好的理由
支气管有问题 = =+
老师也有说谁不能跑的就不用跑
不过嘛..久久跑一次.. 也可以散步...
啊..反正我的支气管没有这么有问题..
(其实也很怕死在路上的 = =)


越野时..一个人跑 - -
某某被抓去管 checkpoint ...某某又没有来...
闷闷....
算了..一个人也好...


跑的时候嘛....他/她们很厉害
有的玩电话,有的听歌,还有的抽烟列 =-=!


跑完的时候...真的....超累啊 = =!
(很侥幸地我没死在半路上,不过跑的时候...我的胃+盲肠很痛..呼吸也有点辛苦)
回到家..冲凉..就直接睡觉...
睡到下午 5 点半
然后醒来的时候.... 我的两个脚超痛 =o=!
左脚膝盖哪边很痛很痛,右脚脚掌哪边超痛
简单来说,走路走到很痛很痛很痛


.....
姐说哦...
她什么跑到一半头晕+气喘..然后被送回学校...
没办法她身体弱...


唉....为什么哪位笨主人不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啊..
我自己都尽量好好照顾自己了....
(虽然有时候真的超会乱来,咳咳谁看我博客的不要告诉她)
不好好照顾自己怎样照顾哪位傻主人啊~~


一起约定了..不可以死...
我今年还没送她生日礼物...我今年还没跟她说生日快乐...
我明年..也要送她礼物..
明年明年也是.. (最好明年没有世界末日)
她也等我的生日礼物..
不可以死..不可以死..
不过,我死没关系
(姐: = = 不可以哦你还要送我礼物的)


忘了说
早上去学校前跟阿铃 sms ..
我跟她说某句.. “ 你死的话,以后还有谁要陪我呢~~ ”
突然觉得我很傻 - -




『后言』

我希望我希望
某某傻主人
是位快快乐乐..又健健康康的主人..
希望她不会再身体弱生病什么了..希望她不会每次不开心的..
希望希望嘛...希望她活久一点..
我死没关系+v+



P/S 突然发现到 - -
如果去翻回去年的日记
都会有差不多同样的内容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