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15 / 2 / 11


闷闷..
陪我说说话好吗...













星期二                           晴 / 小雨                             15 / 2 / 11



今天是先知穆哈默德的生日...
所以放假..


今天什么都没做...
早上起来...做一点功课后就呆在电脑面前打 CSO...
打到晚上..


呃..
还要说什么好..


最近...跟姐姐 msn ... msn 到一半就没回了..
算了吧..我也不想烦她的..
她还在就好...她没事就好..


跟阿铃嘛..
也不知道为什么...也是不想烦她...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的..
凌晨时候也...
伤口不小心爆开....
也不知道什么事弄到伤口突然爆开的..


还有哦
我拉了班上的某一个人打 CS
然后呢我用我的钱买 SL-8 给他 (他说他要买的)
明天他就给我钱 xD
赚赚赚xDDD


今天差不多一整天..
一直重复听 Happy birthday to you you + bird
耳朵要爆炸了


刚才
我忘了说,前几天我家某台电脑坏掉
所以刚才我老爸把那台电脑摔在地上
天啊~~~~~~~ 我的 File 全部都在那台电脑啊~~~~~~~~~


有时候 msn...
我不是很喜欢一些东西..
但是...算了吧..他们习惯那样就那样..
没什么大不了..





『后言』


我希望...
没..
没事..

哇老...放不到黑色的字..
































其实我希望..
有一位..
像我这样傻的朋友..
疼爱我...像我疼爱我主人这样..


不可能有的啦呵呵呵呵
别人也有别人的朋友嘛
我干嘛要去纠缠别人呢
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