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21 / 2 / 11

恭喜我搞傻事搞到灵魂还不舍得肉体 -.-

还有.. May 啊.. -_-
你的博客不要删除掉..











自从得知某某某发生某某某事后
有两天我是搞消失的
然后星期六凌晨突然人格分裂跑去轰轰阿铃
还骂一句干 -.- [好形象轰轰烈烈被破坏阿门nia啊!]
其实我不喜欢骂粗话,因为某某不喜欢粗话,我也不喜欢粗话-.-
最多我只会骂一句 Puiiiii .....
或是 WTH .... 是 WTH 不是 WTF .. -.-


至于傻事...
好,我说...
我最恐怖的是凌晨4点睡,然后吞了哪3粒中药
第二天幸好还能醒来
只不过身体超级弱罢了.... -.-
没..我没喝咖啡..懒惰冒险...


其实也没消失啦...
只是 app off 故意不更新状态...
上线也看某人在不在... 怕她出事罢了... -_-
她不在的话我很不习惯... -_-


恩..要考试了...
我不知道要怎样温习功课 orz...
懒惰....除了懒惰就是懒惰...


其实我很勤劳... 打 CSOL ...
其实我买 mol-points 的话老爸会很生气..
不过我因为 mol-points 而赚回一个 50元大钞回来..
他无话可说啦...哇咔咔..


还有我打算提高我的 ranking
全Johor ----- ranking top 25
全 SG - MY ----- ranking top 750
全 Malaysia 的 ranking 我忘记是多少了 -.-
不错吧...-v-


前几天被不知道啊鬼谁邀请进某我不知道的 clan (group的意思)
哪个 clan 的组长说什么... "endless also my clan! "
(endless是我在CSOL的名字-.-)
然后他还说 " for me, endless is skillfull "
我看他认错人了吧 =.= <——差点喷饭


我还要说什么哦.. - -
话说女的玩 CS 很奇怪咩.. =_=
我真的差点被气到心脏病 【倒地】
尤其是我哪个 clan master ...得知我是女的后...
反应很大 ... =_=


我的鱼剩下两只.. -_-
其实不是鱼来的...是田鸡蝌蚪..
到今天我都没时间去拍它们... -_-


最后...还要说什么好... -_-
突然觉得自己没有女人味....... [自卑]
看同学的照片..全部都是美女......[自卑x2]
尤其是看某某人的博客后.... 看她的自拍像... [自卑x3 + 鼻血流出来]
而且我不是很喜欢穿裙...除了校服or被逼穿baju kurung [自卑x4]
还有其实我出门哦...随便穿一个长袖t-shirt+运动裤... [自卑x5]
还有其实我新年的时候也只是穿t-shirt+运动裤而已==![自卑x6]
然后不喜欢熊熊娃娃..只喜欢机器人Gundam...家里Gundam一大堆...[自卑x7]
然后我很暴力..(?) 不喜欢slap人只喜欢一拳打下去 [自卑x8]
而且...我....不喜欢...不喜欢...不喜欢....
我不喜欢哪些穿露胸露腿露galadai的服装 = =!!! [好直接]






【后言】

到此为止好了我要去睡觉了要不然明天爬不起来..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